首页 > 企业

海航3.2亿美元将美国办公大楼出售给三星 缓解集团债务

2018/06/07 19:25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7日据国外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海航集团以3.2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位于密苏里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座办公大楼出售给了韩国三星集团的下属部门。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幢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南六街33号的大楼被卖给了三星SRA资产管理部门,出售价格比两年前海航集团购买时高出了大约500万美元。

  目前海航集团和三星SRA资产管理部门均未对此发表回应。

  除了此次出售大楼之外,算上本周二海航集团同意以7.26亿美元出售其拥有的西班牙NH酒店集团股份在内,这家中国企业2018年已经累计出售资产14.5亿美元以此来减轻集团债务。根据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完成数十亿美元的收购行为之后,海航集团去年的债务膨胀至大约94亿美元,借款成本已经达到了亚洲非金融企业的最高水平。

  目前大部分被海航集团处置的资产,包括希尔顿全球控股的股票都处于盈利状态。上月晚些时候已经有媒体透露海航集团已经同意出售这幢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办公大楼。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海航集团已经接近达成一项新协议,利用其位于纽约的办公大楼为自己的债务进一步融资。此前彭博社曾报道称,海航集团同样有计划出售这栋建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