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又撞车了!对方闯红灯负全责

2018/06/19 16:20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CNET北京时间6月19日报道,Waymo自动驾驶汽车再次与其他汽车相撞,不过与上次一样,责任仍然在对方。

  星期六晚上,一辆Waymo自动驾驶开发汽车——克莱斯勒太平洋面包车——遭遇多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一名司机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闯红灯,与一辆Waymo自动驾驶汽车相撞后,又连续与另外三辆汽车相撞,然后被逮捕。

  梅萨消防和医疗部门向AZCentral表示,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这辆Waymo自动驾驶汽车并非处于自动驾驶状态。Waymo通过电子邮件向Roadshow提供了梅萨消防和医疗部门的责任认定书。

  今年5月,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Waymo自动驾驶汽车被认定没有责任。当时,一辆汽车为了避开另外一辆汽车,而与Waymo自动驾驶汽车——处于自动驾驶状态——相撞。

  在发生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的交通事故后,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受到越来越严苛审查。之后Uber停止了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活动,称将致力于在宾夕法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