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在Coursera推出AR和ARCore入门15小时课程

2018/06/26 09:57      yivian   


  2018年06月26日,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利用AR来改变他们制作生产,与用户交流,推广产品,以及培训员工的方式。为了支持这一趋势,并且培育新一代的AR创作者,谷歌今天在Coursera推出了“Introduction to Augmented Reality and ARCore(增强现实和ARCore入门)”课程。

  如果你之前AR一无所知,这门课程正是专为你而设计。整个课程的时长为15小时,而在最后你将能掌握AR技术的基础知道,比如何谓增强现实,如何设计一款AR体验,如何开始利用ARCore开发套件和Poly这样的工具来开始自己的项目。

  如何识别不同的AR体验类型

  AR工具和平台

  AR如何“成真”

  流行AR案例

  如何创建AR流程

  AR体验工作原理

  如何使用Google Poly和Unity创作AR体验

  如何使用ARCore以及其他工具构建AR体验

  这项免费的课程,面向所有对入门AR感兴趣的用户。在完成课程后,你就可以开始利用ARCore来创建能够覆盖超过1亿台智能手机的AR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