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科技巨头本周将专门开会讨论用户隐私数据安全问题

2018/06/26 12:57      TechWeb 小狐狸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xios报道,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ITI)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三在旧金山举办一个专门会议,讨论如何解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隐私数据安全问题。

  ITI的成员包括苹果、Facebook、谷歌、三星、亚马逊等科技巨头。

  尽管ITI表示,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多家公司的代表预计将出席,但它没有明确表示哪些公司将出席。

  IT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迪安·加菲尔德(Dean Garfield)向Axios分享了其成员公司关于用户隐私的想法,并描述了他们在当前环境下对这一问题日益增强的认识。

  加菲尔德表示:“科技公司虽然一直将隐私保护视作基本原则,但问题是赋予它何种意义,并且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这是一个更紧迫的问题。”

  欧洲最近刚颁布GDPR隐私条款,这也让这次会议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紧迫。该条款是一套严格的隐私要求,于上月生效,目的是让个人能够控制自己的个人数据,并统一全欧盟的数据在线隐私法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