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等百余家车厂机密数据泄露

2018/07/23 16:33      DoNews 费倩文  


  7月23日消息 ,网络安全公司 UpGuard 的安全研究员Vickery报告称,包括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特斯拉、丰田、大众等100 多家车厂的机密数据被泄露,涉及机密文件 47000 个。

  Vickery表示,这100多家公司均有着一家名为Level One Robotics and Controls的服务器提供商,他在这家公司的备份服务器上找到了这些数据。

  Vickery称,该服务器提供商使用了一种用于备份大型数据集的通用文件传输协议 rsync ,由于没有设定任何安全密码保护措施,通过该传输协议,用户可无障碍访问其中的隐私数据,而且,连接到 rsync 端口的任何客户端都有权下载数据。(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