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经一年遴选任命独立董事长 还担任苹果等公司董事

2018/08/02 09:06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财富》北京时间8月2日报道,Uber任命前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CEO罗纳德·休格(Ronald Sugar)为独立董事长。

  今年70岁的休格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商界老手,他还担任苹果、Amgen和雪佛龙董事。Uber在一份声明中称,休格全票被选进公司董事会。

  在一年前任命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为CEO前,Uber就开始遴选一名独立董事长了。Uber董事会还有3名独立董事缺额。另外,Uber还为软银代表留有两个董事席位。

  选聘一名经验丰富的独立董事对于科斯罗萨西来说是一次胜利,在预期的明年末IPO(首次公开招股)前,Uber有大量工作需要完成。Uber至今尚未任命CFO。

  科斯罗萨西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过去一年,我们在努力强化我们的企业治理架构,罗纳德是最适合担任我们独立董事长的人选。他不仅获得工程领域博士学位,作为高管和董事,他在管理复杂的全球性科技企业方面有丰富经验。随着Uber上市,我期望向罗纳德学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