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9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 Python跻身进入前三

2018/09/05 16:51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9月5日消息,近日TIOB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从9月排行榜的情况来看,Python史无前例的列在了第3的位置。回想20世纪90年代初,Python才被列入排行榜当中,随后花费了10年才首次冲进TIOBE指数的前10名。之后,Python慢慢接近前5名并在这个月坐上了季军宝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升温,给Python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动力,目前Python已成为了多数大学的首选编程科目,其优点就在于易学、易安装、易部署。

  本月排行榜中Rust从36跳到了31的位置,Groovy从44跳到34,Julia从50跳到39。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2月以来,SQL再次被添加到TIOBE索引中,且增速十分惊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