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无意间发布加密新版Windows 10系统

2018/09/13 20:26      中关村在线 赵宇航   


  9月13日消息,近日微软向Skip Ahead通道的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新预览版,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8237,隶属于19H1,但是该版本中的所有文件都进行了加密,造成了内存占用过高等问题。Windows开发团队表示这并非故意的。为此微软又面向所有Skip Ahead用户重新推送了未加密版本。

  19H1正式版预计19年春天发布,它是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八个正式版和第七次功能更新。

  Windows 项目团队称:“我们无意间将新发布的19H1 build 18237,当做加密版本推送了,事实上这是内部使用的版本。我们已经重新发布了未加密版本。目前我们仍在调查内存占用率过高的问题,未来有望会发布新版本来解决这些问题。”

  据悉,该版本是为登录界面启用流畅设计语言(Fluent Design)设计元素,并且整合手机助手功能,来管理微软APP。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