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取代多种电子产品!库克:iPhone XS售价不贵

2018/09/19 09:58      快科技 雪花  


  还有不到两天时间,新iPhone就要正式开卖了,对于这款新机来说,恐怕国内用户谈的最多的还是售价,因为它们真的不便宜,而苹果就是要吃尽自己的品牌溢价能力。

  时隔两年后,库克再次登上美国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当然在节目中他的主讲话题还是跟新iPhone有关,当被主持人问及,新iPhone这么贵,会不会把不少用户拒之门外时(最高售价达1449美元,超过苹果Mac电脑),库克是这样回答的。

  库克表示,苹果的目标是为所有人制造适合他们的iPhone,更低廉的iPhone他们之前已经推出了几款,而即将要上市的是他们旗下最旗舰的机型,它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提升,比如摄像头、更大的屏幕、还有目前手机行业最小最强的芯片等等。

  此外库克还表示,现在手机可以干的事情越来越多,它基本取代日常的数码相机、音乐播放器等等,而这样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售价怎么可能便宜呢?

  库克认为,即使一台手机售价超过1000美元,大多数人每月仅支付30美元,那大概就是一天一美元,这样算下来你们还觉得贵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