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S上网速度是iPhone X的2.33倍

2018/09/19 10:19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根据SpeedSmart.net网站的初步测试结果,iPhone XS和XS Max的上网速度要比去年的iPhone X有很大的改善。

  在美国三个主流移动运营商AT&T、Verizon和T-Mobile中,iPhone XS在AT&T网络中的速度最快,平均下载速度为72.24Mbps。相对而言,iPhone X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7.67Mbps。

  在测试中,iPhone XS在Verizon网络中的速度排在第二名,平均下载速度是62.20Mbps;相对而言,iPhone X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是26.08Mbps。iPhone XS在T-Mobile网络中的速度排在第三名,平均下载速度是59.92Mbps;相对而言,iPhone X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是29.82Mbps。

  综合来看,iPhone XS和XS Max在这三个网络中的平均网速是iPhone X的2.33倍。

  相对而言,它们的上传速度增长幅度就不如下载速度增幅大。iPhone XS在T-Mobile网络中的上传速度是19.35Mbps;iPhone X在这个网络中的上传速度是12.22Mbps。iPhone XS在Verizon和AT&T网络中的上传速度分别是16.10Mbps和14.88Mbps;iPhone X在这两个网络中的上传速度是分别是10.92Mbps和10.28Mbps。

  这次测试活动从9月12日持续到16日,利用SpeedSmart Speed Test测试应用程序在iPhone X、XS和XS Max上进行了测试。虽然这还只是初步测试结果,但是它已经让人感到印象深刻。

  iPhone XS和XS Max数据传输速度的极大提高是因为它们采用了千兆级LTE 4X4 MIMO技术和LAA技术。在iPhone X上,苹果采用了两个LCP FCPB模块来支持2x2 MIMO技术,而iPhone 8系列则采用了单个LCP模块。iPhone XS和XS Max上整合的4x4 MIMO标准可以提供大大改进的宽带,从而支持更高的吞吐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