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3:获美国国家公路交管局最高等级评定

2018/09/21 19:47      网易科技 天门山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高的五星安全等级评定。

  这意味着特斯拉生产的所有车辆都得到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高的五星安全等级评定,包括体积较大的特斯拉Tesla 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

  Model 3电动轿车也获得来自其他机构的高安全等级评定。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对车头防撞试验中给予该车“优越”的评价。

  这款车总体上受到了广泛称赞,尽管也曾遭到批评。美国著名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初拒绝推荐这款车,称该车的停车制动距离远不如同行,在这方面的性能更像是一辆全尺寸皮卡车。特斯拉通过一项软件升级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最终《消费者报告》推荐了这款车。

  因发生几起备受注目的撞车事故,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直受到批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对其中部分事故展开了调查。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为“生产地狱”,该公司已经几个月没达到产量目标。特斯拉在第二季度末表示,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这原本是在2007年底就要实现的目标。随着生产的改善,特斯拉还面临其他挑战。最近,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应客户抱怨时表示,特斯拉正在经历“配送物流地狱”。

  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0.15%,每股涨至298.78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