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阿里巴巴等中国企业在土耳其寻求投资机会

2018/09/27 19:2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几家中国大型企业正积极寻求在土耳其的投资机会。从8月中旬起,他们就开始接触土耳其公司。

  这些知情人士称,由于土耳其货币“里拉”(lira)贬值,致使当地资产变得廉价。为此,包括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在内的几家中国大型企业开始积极在土耳其寻找投资机会。

  四位知情人士称,这些谈判始于今年8月中旬。除了阿里巴巴,有意投资土耳其资产的其他中国企业还包括中国人寿和招商局集团。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在一周的时间内,我们就会见了四家中国大企业。他们几乎对任何投资机会都感兴趣。”该知情人士还称,这些会议均由美国顶级投资银行安排。

  对此,阿里巴巴拒绝发表评论,中国人寿尚未对此发表评论。至于招商局集团,尚未与之取得联系。

  这些知情人士还称,中国企业已对土耳其的基建、矿业、能源、零售和保险等行业表示出浓厚兴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