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以中国市场为重的三星新机定名Galaxy A6s

2018/09/30 09:40      TechWeb 潘达  


  9月30日消息,自从三星Note 7事件之后,三星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低迷,为了挽救中国市场,三星近日将发布一款全新的Galaxy系列手机,并主打中国市场。

  根据外媒的爆料显示,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机属于Galaxy P30系列,而三星最终将这款手机定名为Galaxy A6s,这款手机将在亚洲市场使用这个名字进行发售,并且将与Galaxy A7和Galaxy A9 Pro一同主打中国市场。

  这款Galaxy A6s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手机的屏幕也没有使用目前流行的OLED屏,而是采用了LCD显示屏,尺寸为5.99英寸,而且还采用了正面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手机搭载了前后24MP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了6GB运存配上64GB或128GB存储空间的解决方案,并搭载了3300毫安的电池。目前曝光的低配版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最快将于10月11日正式推出。

  10月11日与其一同公布的还有三星四摄新机A9 Star Pro,这款手机虽然没有多个摄像头加持,但是在配色上有黑色、蓝色和红色等多种颜色,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