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手套HaptX正式公布 提供更逼真的VR触感反馈

2018/10/09 13:28      DoNews 马盟  


  HaptX手套目前正式公布,这款VR手套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更加逼真的触感反馈和自然交互,可应用于汽车、航天工业等领域,其本身定位为工业级,目前并未推出家用版本。

  HaptX手套拥有130个触觉致动器,可在手上和指尖产生十分精确的触感反馈,并且包括了更强大的运动追踪功能,据Hapt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鲁宾透露,该手套可运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通过虚拟的操作加强肌肉记忆,提供更加安全的培训方案,并且其成本比传统方式更加低廉。

  据悉,HaptX的SDK支持Unity和虚幻4引擎,这将很有可能在游戏领域一展拳脚,目前运用于VR游戏的头盔和一体机设备在触感反馈方面的技术还未成熟,HaptX手套将可能改变这一现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