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DC:小米9个月售出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2018/10/09 14:42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8月智能手机跟踪报告,中国手机商小米在9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红米5A是我们的热门智能手机之一,因为它提供了很棒的功能,具有很高的质量,而且拥有很实在的价格。”小米印度公司在线销售主管拉古-雷迪(Raghu Reddy)说。

  这款智能手机于2017年11月在印度推出,售价5999卢比(约合561元人民币)。

  红米5A智能手机采用四核高通Snapdragon 425芯片组和3000毫安时电池。

  在今年9月,该公司更新了它的廉价红米系列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了红米6、红米6A和红米6 Pro。

  “小米将会继续推出高质量高规格的创新产品,确保印度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买到小米手机。”雷迪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