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称Snap将很快耗尽现金并在明年融资 股价应声跌至新低

2018/10/10 09:01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券商MoffettNathanson表示,Snapchat母公司Snap将很快耗尽现金,最早可能被迫在2019年年中启动融资。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Snap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但现在它面临着更加紧迫的问题,因为它将很快用尽现金,”MoffettNathanson公司分析师迈克尔·纳桑森(Michael Nathanson)周二在研报中写道。

  纳桑森将他对Snap明年的营收预期调低了7%,将2020年的预期调低了15%,并预计Snap的用户和营收增长将双双放缓。

  Snap没有回复置评请求。该公司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最近在一份备忘录中向员工表示,Snap将在2019年扭亏为盈,他还为这家苦苦挣扎的社交媒体公司公布了一系列新的战略目标。

  斯皮格尔批评了Snapchat最近的新设计,该设计引发了用户的强烈抗议,并导致其日活跃用户数在上季度首次下滑。

  “在我们对创新和将许多新产品推向世界的兴奋中,我们失去了让Snapchat成为最快沟通方式的核心理念,”斯皮格尔说道。

  他称,此次应用更新是“仓促的”,他还详细描述了应用的其他问题。

  尽管管理层呼吁重新聚焦,但华尔街仍然对Snap没有信心。

  本周以来,Snap股价下跌了近10%,在周二分别创下6.84美元和7.00美元的盘中与收盘新低,较其IPO发行价17美元低了近60%。Snap于2017年3月2日正式上市。

  纳桑森说:“尽管Twitter也经历过类似的困境并创造奇迹,但我们仍然对Snap持怀疑态度,因为我们对该公司的领导能力没有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