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通过 iOS 和 Apple TV 上的电视应用免费提供部分原创内容

2018/10/12 13:30      DoNews 张岱  


  据外媒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将其原创电视内容以流媒体方式免费推送给苹果用户。该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准备一项新的数字视频服务,将与现有媒体公司的原创内容和订阅服务结合起来。苹果设备如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的持有者将可以在预安装的「TV」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特殊的服务。

  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要扩展其电视应用程序的内容了,彭博社在今年早些就报道过苹果将以订阅功能为中心升级其电视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消息补充称,苹果公司正在寻求相关授权:这可能成为在以后向 Netflix 类订阅服务支付费用的关键因素。也就是说,苹果首先会向用户免费提供“PG级”节目,但电视应用程序里依然提供一些收费的订阅服务。

  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苹果公司在其原创内容上花费了大约 10 亿美元,目标是以“PG级”节目吸引更多的观众,而不是向所有苹果设备的所有持有者都提供免费服务。苹果计划于 2019 年初推出其新的电视应用程序,最关键的是,苹果将会获得哪些媒体公司旗下、哪些订阅服务的授权以匹配它将要收取的“额外订阅费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