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势不两立!安卓iOS用户忠诚度已达到90%

2018/10/12 19:21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相信目前大家使用的手机系统99%都是安卓或者iOS,那你知道从2016至2018这三年当中,两大阵营的用户的忠诚度都有怎样的变化吗?美国时间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安卓和iOS两大系统的用户忠诚度都非常之高,而且近期iOS方面还有明显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6月至9月期间,iOS忠诚度达到了89%,同期安卓忠诚度为92%。总体来说安卓阵营的波动趋势相对稳定,三个月内从89%增长至92%。而iOS则从85%上升至89%。笔者猜测这与iOS 12的发布有着一定关系。

  参与此项调查的人数为500人,忠诚度的计算方法是过去一年中激活新手机时保留特定操作系统的用户百分比。也就是说,目前使用安卓和iOS的用户已经越发地在各自的阵营中变得根深蒂固。想要说服双方转换阵营将变得越来越难,不知此时屏幕前的你在使用哪家阵营的手机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