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百度云打造客服知识大脑 ABC技术让智能客服读懂你的需求

2018/10/13 15:10      IT产业网   


  人工智能时代,很多行业得到了颠覆性的发展。据今年5月发布的《中国智能客服行业研究报告》统计,客服机器人正在以40%-50%的比例替代人工客服工作。智能客服正在从传统智能客服向深度学习等AI算法技术驱动的智能客服升级,意味着机器人的自然交互能力、情绪识别能力、能够连接的服务等,都在不断提升。

  在近日的ABC SUMMIT 上海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云 ABC 3.0、业界唯一的 AI to B 平台,以及云农、云制、云服三大产业赋能平台同时发布。同时,百度重点推出了最懂中文的智能客服产品,并将其利用于智慧能源、智慧传媒、智能家居等多领域。

  电力作为基础资源,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样,电力行业对接的用户涉及企业、居民等形形色色。在与南方电网的合作中,百度云智能客服突破了以往的传统客服:信息交互形式单一、恢复操作冗杂、数据利用率低、服务周期厂、用户体验一般等瓶颈。

  百度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技术沉淀,通过对南方电网客服中心的智能化升级,智能客服系统能够提供图文、订单等富文本内容实,实现交互信息的更直观展示。并支持直接通过复制粘贴回复和机器人客服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提升操作效率。

  在与华数传媒的合作中,百度云 ABC 合作提供的语音助手、视频内容分析、智能视频推荐、内容审核服务,让华数传媒可以轻松“听懂”观众的语音指令,准确“猜中”用户所想,高效“拒绝”有害内容。

  百度始终在努力“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这一愿景,接下来,智能客服不仅仅限于单一问答模式,会在情绪表达上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使之能实现于更多的场景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