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dobe推出AR创建工具:Project Aero

2018/10/16 20:28      青亭网 hi188  


  今天于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在其Creative Cloud套件中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AR应用创建工具Project Aero,以及适用于iPad上绘图的Project Gemini。

  其中从Project Aero的名字来看,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不过随着时间推进,今后它将会成为Creative Cloud套件的一部分。

  Adobe推出AR应用创建工具这件事并没有那么令人惊讶,对于新兴技术方面,Adobe也是早期支持VR应用创建的厂商之一。据了解,Project Aero与Adobe Dimension和Photoshop集成,用于创建或导入资源,目前已经进入到内测阶段,2019年将会加入更多新功能。

  在现场的演示中,Adobe展示了与Adidas的合作,其将AR技术应用于未来零售店的中心。

  据悉,Adidas创建了一个运动鞋的3D解析应用,用户不仅能够随意更换颜色。而设计师则可以通过Photoshop进行颜色配置,Project Aero则起到渲染3D模型的作用,甚至还可设计一些交互,例如接近时呈现3D解析图。

  实际上,Adidas是AR技术的早期采用这之一,最早可追溯到2009年,同时Adidas也是Snapchat的Shoppable AR平台的早期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