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迪e-tron电动SUV跳票 因为软件开发出了问题

2018/10/22 11:00      TechWeb 李鹏  


  前不久国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方面表示,该公司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e-tron开卖时间推迟,预计比原计划推迟4周的时间,主要原因是软件开发遇到了一些问题。

  奥迪作为传统汽车品牌当中比较高档位的,也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的发展,不过旗下电力驱动型号汽车并不多发,而这款发布仅有一个月的e-tron车型试图向着高端电动汽车领域进行冲击,主要目标是特斯拉的Model X车型。

  但出师不利,刚刚准备开售就要推迟时间,这次推迟是因为软件方面的问题,不过官方表示问题不大,应该很快就会解决好。主要是软件的一部分需要新监管许可资质,在开发过程中,他们被优化过,所以需要重新申请并等待批准。

  不过这款车型的到来并不是那么顺利,除了软件问题之外,预计电池供应链方面也会遇到阻碍。据悉奥迪正在于LG Chem方面谈判,该公司一直未奥迪和大众等品牌供应电池,不过由于电池需求旺盛,LG Chem打算抬高电池价格10%,显然奥迪是很难接受的,因此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到双方公布谈判结果,现在还不清楚电池涨价会对这款车型造成怎样的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