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屏占比超95%、双主摄超级相机!联想Z5Pro带给大家太多惊喜

2018/11/01 18:24      IT产业网   


  在今天下午两点召开的联想Z5Pro发布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登台介绍并发布了全新优化的ZUI10以及新品“划时代旗舰”联想Z5Pro手机。该手机搭载全新系统ZUI10,超过95%的全面屏占比,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芯片及优化技术,6+128机型仅售2298元。还有令现场媒体与粉丝沸腾的就是联想Z5Pro划时代双主摄AI超画质的超级相机了。

图片1.png

  联想Z5Pro搭载有两颗索尼摄像头,且都可在不同场景内成为相机主摄,这“双主摄”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其中,一颗是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摄像头,另一颗则是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519摄像头,参数超同类竞品,在画面效果提升30%。

图片2.png

  拍照算法方面,得益于联想的超级相机基因,Z5Pro还进行了更多专项算法优化。联想Z5Pro采用双倍顶级成像调教,在色彩、曝光度&对比度及降噪等多方面都进行了细致调校。例如针对东方人的视觉喜好,联想Z5Pro团队针对500+客观场景及1500+主观场景进行调整,同时配合OLED的屏幕表现进行适配性优化,让照片显示还原最自然真实的鲜艳色彩。

图片3.png

  此外,联想Z5Pro产品团队在相机的逆光、人像背景虚化、画面细节优化等各个方面都付出了夜以继日的努力,才最终呈现出如此一款“划时代”的双主摄超级相机,配合其余两颗副摄,也让联想成为了唯一一家全线布局AI四摄的品牌。

图片4.png

  正如常程掌柜在发布会上针对相机说的那样:“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焦点。一旦问题回归到技术,一切就变得简单。”工匠精神实际上就是这样,用户的需求就是产品努力的方向,回归技术,用心钻研优化,产品的效果一定会引起不错的反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