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圣歌》不支持跨平台游玩?至少发售时如此

2018/11/30 19:51      DoNews 虞北冥  


  对于Bioware《圣歌》的开发状况,玩家们一直抱有疑问,而《圣歌》监制Mark Darrah近日在Twitter上表现活跃,成为玩家们咨询的对象。11月29日,有玩家问Mark Darrah《圣歌》是否会支持跨平台游戏,Mark Darrah回复说“发售时不会”。

  他口中的“发售时”引起了玩家的注意。此前接受类似采访时,他也表示“发售时不会支持跨平台”。如果第一次“发售时”只是口误,那么这一次,他的回答就很微妙了。换言之,《圣歌》有可能会在更新中,对跨平台游玩进行支持。

  此外,Mark Darrah回答了另一些与游戏相关问题。比如测试版游戏的存档将不会继承到正式版中,玩家可以在同一个账户中建立多个角色,还可以在游戏中自行开关色差滤镜等等。

  《圣歌》预计2019年2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它将于今年12月8日开启封闭测试,目前,测试申请已经开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