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今年曾调查公司员工和供应链潜在商业不当行为

2018/12/03 12:05      TechWeb 宋星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对其供应链可能存在的商业不当行为进行了调查,包括员工可能向供应商收取回扣和贿赂。

  知情人士称,今年5月,苹果公司向至少一家供应商询问了可能给苹果员工回扣的事情。这一调查令部分苹果供应商及其在华员工感到不安。

  苹果公司发言人对外媒证实,该公司展开了上述调查,但表示公司未发现受贿或者收取回扣的证据。

  苹果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中国有2300多名运营员工,虽然不当行为很少见,但公司会非常认真地对待任何指控,并彻底调查每一项指控。该发言人未说明引发调查的原因及调查结果。

  上周五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54%至178.58美元,总市值约8474.33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