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首款电动快艇:能贴水“飞行”

2018/12/07 13:45      快科技 马轩  


  据外媒报道,瑞典工程师成功打造了世界上第一艘电动快艇——Candela Seven,售价19.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8万多元),最早将在明年春季向用户交付。

  据悉这款电动快艇长度为7.7米,最多可容纳5人,官方表示其航程约为58英里(约93千米),并且其航行过程完全无声,最适合每小时34英里(约54千米)的巡航速度。

  同时,该快艇由碳纤维制成,并设计有水翼,可将船体抬高到水面之上,航行时像是在水面“飞行”。官方称起飞、巡航、着陆都是自动化的,由配备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此外据这家Candela Speed Boat公司首席执行官Gustav Hasselskog表示:“与普通船相比,它的能源消耗减少了75%。”

  据悉这款Candela Seven电动快艇目前已经在生产之中,客户已预订150艘,预计前10艘会在明年初完成交付。

  而对于高昂的价格,Gustav Hasselskog也表示该公司已经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生产更便宜的型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