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得州建新园区 能容纳5000名员工

2018/12/13 20:11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宣布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北部地区建立一个新园区的计划。这将是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投资。

  到2023年,它还准备在美国各地增加数千个新的工作岗位,并在西雅图、圣迭戈和卡尔弗市设立新的办事处。

  它还宣布了在匹兹堡、纽约和科罗拉多拓展其业务的计划。

  苹果表示,仅在2018年,它就在美国增加了6000个工作岗位,并在美国全部50个州雇用了9万人(大多数是零售员工)。

  到2023年,苹果将在美国创造2万个就业机会。由于新园区的建立,奥斯汀的就业机会将会大幅增加。现在,苹果在奥斯汀雇佣了6200名员工。

  新的奥斯汀园区将距离苹果现有的奥斯汀工厂约有1英里。

  这个新园区在一开始可容纳5000名员工。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容纳的员工数量将会增长到1.5万人。

  当然,新园区将以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动力,并将保留50英亩的开放空间。该园区将包括工程、研发、运营、财务、销售和客户支持等部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称,让苹果感到自豪的是,它为美国各个城市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并让我们与奥斯汀城市和人民长达25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奥斯汀园区的设计计划和时间表尚未公布。苹果最新的主要园区Apple Park在2011年开始动工兴建,原计划在2015年完工。然而,各种延误导致苹果员工在2017年底才开始搬迁。

  苹果公司表示,在西雅图、圣迭戈和卡尔弗市等城市,它在未来三年的员工数量将超过1000人。

  它还准备在匹兹堡、纽约、博尔德、波士顿、波特兰和俄勒冈增加“数百个”新工作。

  就数据中心而言,苹果将继续保持强劲的投资力度。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100亿美元打造美国数据中心。

  它不久将会在沃基增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而且还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扩建其数据中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