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联想常程不再怼小米? 温情脉脉的画风还让人真不习惯

2018/12/16 18:48      IT产业网   


  2018年下半年,关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的微博,围观他花式吐槽友商,已经成为小编一大欢乐的源泉。这不,新品手机联想Z5s马上就要发布了,常程也已经在自己微博里连续四天吐槽小米手机。

  可是,12月16日一大早,小编打开常程的微博,却刷到一条画风突变的微博,在微博里,常程自称多有得罪,并祝小米创始人雷军生日快乐。

图片1.png

  讲真,小编当时就懵圈了,常掌柜这是什么操作?

  远的不说,单从联想Z5s进入发布倒计时以来,常程就已经连放四炮,炮火集中在小米手机身上。从常程吐槽的点来看,第一炮瞄准了小米8青春版,槽点是它处理器配置太低,用户连游戏都玩不爽;第二个中枪的是小米8,被常程吐槽只有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效果自然不如三摄像头好。接着小米8的8G内存和基于AndroidP定制的MIUI系统也未能躲过常掌柜的口水。

图片2.png

  其实,常程之所以有底气吐槽小米,言外之意就是即将发布的联想Z5s手机一定在上述方面有突破,比如将采用更为高端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主流配置、机身运行内存可能超过8G,以及优化迭代后的ZUI操作系统会比MIUI系统更好用。

  就在小编坐等常掌柜吐槽,顺带过一把福尔摩斯的瘾,去推测联想Z5s的精准配置时,常程却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突然变得温情脉脉,甚至还像一个犯错的小学生一样向雷军道歉。他真的不担心这样做会打乱联想Z5s的预热节奏么?还是说他终于发现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心生了悔意,毕竟连他自己都承认发布会前收到了传票。

  目前,有两个疑问萦绕在小编的心头,一是雷军如果看到这条微博,心中会作何感想,二是这会不会是常程以退为进的烟雾弹,明天他会不会让吐槽的炮火变得更猛烈呢?

  真相只有一个,且看明天常程如何出招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