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小酒至尊典藏系列:今日上线小米众筹!酒体、设计全新品质升级

2018/11/05 16:59      IT产业网   


  11月5日,继「米粒概念系列」创下2周1000万元销售额,谷小酒再度为轻奢电商消费者献上「双11贺礼」——谷小酒「至尊典藏系列」,众筹价259元起。

  据悉,「至尊典藏系列」融合茅台镇、宜宾市白酒产业精髓,分为酱香型「紫金酱」与浓香型「白金浓」两款。产品通过古法传承的顶级酿酒工艺,并在设计、包装上全面升级。其中,「万物吉祥图」在互联网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下,以轻奢、正雅的图案,致敬万物滋长、绚丽绽放的旺盛生命力。透澈、典雅的「金箔水晶玻璃杯」,则是承载酒体醇馥幽郁、绵柔顺滑的绝佳酒具。

  紫金酱:窖藏十年的王者段位

  87.2平方公里的酱香型白酒发源地茅台镇,仅有7.5平方公里被评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峡谷地带微酸性的紫红色土壤与特殊气候,充满丰富而独特的微生物群落,造就了茅台镇酱酒独特的酒体风味,也赋予了谷小酒「至尊版」正宗的酱香酒体。

  「紫金酱」严格按照茅台镇传承的顶级「坤沙酒」工艺酿造。酿造过程中两次投料,八次高温堆积发酵(每次一周),八次下窖(每次一月),七次蒸馏取酒,整个完整工序耗时一年。

  不仅如此,「紫金酱」所用基酒,均是茅台镇窖藏十年及以上的陈年坤沙酒,高出行业标准「至少窖藏三年的坤沙酒」数倍,并且主要取自酿酒过程中的「王者段位」,即第3、4、5次取酒时产出的酒。

  另外,「紫金酱」还融入少许其余段位的坤沙酒,进一步增加酒体的层次,调制出「醇馥幽郁、绵柔顺滑」的丰富口感。

  白金浓:清末古窖发酵,前五粮液联营酒厂生产

  拥有悠久酿酒历史的宜宾市,树立了五粮浓香型的行业标杆,也被誉为「中国酒都」。

  据悉,「白金浓」源自浓香正宗,由宜宾市前五粮液联营酒厂生产。该酒传承古法酿制,选用符合人体对五谷杂粮营养成分所需的优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为原料。坚持100%纯酿固态发酵,确保了酒体「香、柔、顺、滑、甜」的丰富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久经市场考验的科学配比,形成了「白金浓」层次分明、丰富厚重的的酒体特性,加上窖池源自清末古窖,拥有超过1200种微生物群落,所酿之酒醇香浓厚、经久不散,各种口味平衡协调,稳定厚重。

  难能可贵的是,「白金浓」只选用经过陶坛储存多年的中前段优质基酒,与存储20年、30年等多种调味酒勾调而成。赋予「白金浓」入口绵柔、口感丰富、诸味谐调、酒味全面的特性。

  谷小酒:互联网白酒第一网红

  今年4月,谷小酒推出第一款100ml小瓶装白酒,迅速收到消费者认可,有品好评率一度高达到97%。

  时隔5个月,谷小酒发布「米粒概念系列」,众筹2周时间内,销售额突破1000万,并在双11正式上线有品后,继续蝉联热销榜第一名。

  有评论认为,谷小酒能在白酒这片红海市场脱颖而出,与其重视品质和产品自身极高的“质价比”密不可分,在消费品质升级的背景下,更容易赢得用户认可。

  据了解,谷小酒由小米前品牌公关负责人刘飞创办,该公司于今年3月获得真格基金、中金汇财、网信资本三家基金联合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