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7nm Radeon VII只是开头!AMD CTO预告今年会有更多显卡发布

2019/01/11 09:28      快科技 万南  


  AMD显然是注意到了消费者对制程工艺的关注,同时对手Intel和NVIDIA的节奏比较缓慢,所以和台积电紧密合作后,已经在服务器芯片、桌面CPU和游戏显卡等先后拿下7nm的首发,其中Radeon VII更是2月7日就将开卖。

  不过,Radeon VII是一款对标RTX 2080的产品,699美元的价格并非A粉人人都愿意买单,对此,AMD CTO Mark Papermaster带来了振奋的消息。

  在接受采访时,Papermaster表示,7nm Radeon VII的登场让他感到很兴奋,同时,在未来一年中,大家会见到越来越多Radeon产品新鲜发布。

  换言之,此番话即暗示AMD将带来更多7nm显卡产品,下探到中端甚至入门产品线。还不清楚Polaris(北极星)有没有换“马甲”的幸运,至少Navi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目前,AMD还没有GDDR6显存产品,同时,要不要加入对DXR光线追踪的支持,也是个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