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S 4G网速:较老款设备快至少26%

2019/02/15 20:49      快科技 雪花  


  现在,调研机构OpenSignal做了一个有趣的新调查,去年发布的iPhone XS系列手机的4G网速,比2015至2017年间发布的所有iPhone,包括iPhone X,至少快26%。

  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的最高速度可达21.7Mbps,而标准的iPhone XS以20.5Mbps的速度排在第二位,但速度为17.6Mbps的iPhone XR实际上要比iPhone X慢,后者的速度为18.5Mbps,原因在于iPhone XR使用的是2x2 MIMO天线设计,所以它无法达到与iPhone XS相同的速度。

  苹果预计要到2020年才会采推出支持G网络的iPhone。现有的5G覆盖范围很有限,苹果首选的调制解调器制造商英特尔(Intel)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准备好5G芯片。

  OpenSignal推测,iPhone 6s至iPhone X的所有iPhone机型的带宽一直停滞不前,这可能是人们升级到新iPhone的兴趣降低的主要原因。毕竟直到2012年的iPhone 5,该公司才开始采用4G网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