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回应英国议会报告:接纳有意义的监督

2019/02/19 09:33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一表示,“对有意义的监管持开放态度”。此前,英国议会大量议员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应遵守强制性道德守则,以应对虚假新闻的传播和用户数据的滥用。

  Facebook的公共政策经理卡里姆·帕兰特(Karim Palant)回应称:“我们对有意义的监管持开放态度,并支持相关议员提出的关于选举法改革的建议。”

  他补充说,Facebook“不是一年前的那家公司”,而且已经对其工作流程进行了重大修改。

  此前,英国议会在一篇调查报告中抨击了Facebook侵犯隐私、利用自身优势地位损害行业竞争对手的行为,呼吁英国政府机构对Facebook展开隐私违规和进行市场垄断的调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