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在深圳设立体验中心“飞书互动”拓展中国广告商

2019/02/14 17:35      DoNews 翟继茹  


  2月14日消息,据NYT中文网消息,Facebook 在深圳福田CBD建设一家名为“飞书互动”的体验中心。其占地5000平方英尺,主要目的是连接中国广告商。

  在“飞书互动”的官网上显示,2018年4月,飞书互动Facebook海外营销体验中心已经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官网介绍,“飞书互动拥有最新的facebook形式与资讯,充分利用Facebook大数据和多样化的营销方式,接触全球超过20亿的用户,精准快速链接全球商机。”

  据相关数据显示,Facebook 从中国广告商获得的总收入在 2018 年估计达到 50 亿美元,约占其总销售额的 10%。在“飞书互动”官网上也毫不掩饰解释了未来平台的发展,“后续,飞书互动将以此为平台,和Facebook展开形式更为丰富的全方位合作,旨在为广大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关于Facebook海外营销的产品体验和展示,并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更多交流机会。帮助更多中国知名品牌和发展型企业开拓视野,走出国门,卖向全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