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正考虑在WWDC大会推出Mac Pro工作站

2019/02/21 14:08      DoNews 费倩文  


  2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其全新的Mac Pro。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在内部权衡“预览高端Mac Pro”的可行性,但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

  Mac Pro是苹果公司Mac电脑工作站级别产品,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用于视频,绘图,工业设计等需要大运算量的领域。目前的Mac Pro还是2013年发布的,俗称“垃圾桶”那个圆桶形一体化设计产品。

  有消息称苹果高管克雷格-费代里吉(Craig Federighi)和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认为,苹果应致力于让Mac Pro成为能够适应VR和高端电影制作的最高级电脑产品。苹果还组建了一个“专业产品工作团队”,为专业用户量身打造Mac Pro和其他苹果产品。

  款模块化工作站预计将与即将发布的苹果显示器一同发布,有消息称,专业级别显示器显示屏将为31.6英寸,分辨率为6K,通采用全新的Mini led面板,具备“卓越的画质”。

  新款 Mac Pro 将在 2019 年的什么时候上市还是未知数,但苹果去年确实承诺在 2019 年将它推入市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