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大佬微直播》获连界资本数百万元融资

2019/02/25 19:01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近日,企业家互动访谈直播节目《大佬微直播》宣布获得连界资本数百万元融资。《大佬微直播》创始人陈荣深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充团队,利用直播积累的企业家直播资源,探索聚焦商业领域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内容付费方向,推动中国企业家的成长与进步,同时通过资源对接,促进产业上下游合作、投融资并购和政府合作。

  《大佬微直播》是一档聚焦企业家群体的互动访谈直播节目。

  连界资本董事长王玥表示,连界一直关注基于产业的创新机会投资,《大佬微直播》是最早聚焦于大佬级企业家的直播节目,直观地反映了中国企业家的发展与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