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实现全球首次5G手机微博视频直播

2019/02/25 19:50      IT产业网   


  —与Qualcomm共同合作,基于OPPO首部5G手机实现—

  2019年2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今日,在刚刚拉开帷幕的MWC 2019上,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采用其首部5G手机,与Qualcomm合作,在真实5G网络环境中完成了全球首次5G手机微博视频直播。在直播中,OPPO副总裁、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与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展开对话,表示双方将继续携手推动5G商用进程,让5G技术能早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

  OPPO联合Qualcomm实现全球首个真实5G网络下5G手机直播

  此次直播采用了2019 OPPO创新大会上展示的OPPO首部5G手机,它内置Qualcomm®骁龙™ 855移动平台并集成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解决了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拥有完整的5G通信能力,能为用户带来高速率、高可靠、低延时的5G通信体验。在真实的5G网络环境中,它支持并实现了稳定、流畅的5G手机直播采访体验。

  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在直播中表示:“5G不仅是通信革命,更是体验革命,将为产业带来更大的创新和发展契机,OPPO也已经展开全新的5G+应用场景探索,致力于让全球消费者提前感受5G将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OPPO是全球5G终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首批加入Qualcomm‘5G领航计划’的公司,这次直播是我们双方愉快合作的一个缩影。未来Qualcomm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5G领域的技术优势,与OPPO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5G应用场景的新方向,共同打造优质的5G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

  作为5G先行者,OPPO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实现了诸多突破性的5G研发成果,2018年8月,OPPO率先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同年10月,成功实现5G手机上网功能,11月,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多方微信视频通话。此次5G视频直播的成功实现,不仅再度彰显了OPPO 5G手机研发上的技术领先性,同时也向全球消费者再次展示了5G网络低时延、高带宽的优势以及其带来的可能性。

  在刚刚举行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OPPO宣布携手全球四家重要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并表示2019年上半年开始,OPPO的5G手机将陆续在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市场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5G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