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9年的首款宝藏手机?vivo X27外观细节诠释高端时尚

2019/03/04 19:16      IT产业网   


  X系列作为vivo主打时尚科技路线的旗舰机型,每次出新都会引起一波换机热潮。3月4日,网传vivo即将在3月发布的新品——vivo X27的设计手稿在微博曝光,结合近期综艺节目预告片中曝光的片段不难看出,vivo X27有望打破当前旗舰手机常规的造型和配色设计,带来全新的高端时尚元素。

1.jpg

  vivo X27产品设计手稿在微博曝光

  自vivo X27即将于3月发布的消息一出,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和知名博主的关注。紧接着又有眼尖的网友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预告片中发现,何老师为快乐家族和嘉宾们合影的手机,正是这款还未发布的新机,而vivo X27这个型号名称已成“实锤”。即使画面一闪而过,但还是可以看出,全新vivo X27拥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且机身背部光泽感十足。据此可推断,有别于2019年主流旗舰手机仍采用的“打孔屏”、“水滴屏”,vivo新机X27将带来更进一步的真全面屏视觉体验。

2.jpg

3.jpg

  vivo X27发布时间及新品外观引发网友和媒体关注

  2018年初,vivo就通过APEX概念机开创性的推出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真全面屏解决方案,并随着6月推出的NEX得到不断完善,在“刘海屏”大行其道的2018年手机市场上确立了领先一个代际的优势。此次X27同样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越级解锁科技旗舰级别配置,成为2019年首款真全面屏产品,这种高端技术“下放”在手机产品中还并不多见。

  除了拥有升降式摄像头和真全面屏解决方案外,从曝光的设计手稿中可以看出,X27产品外观也是暗含“宝藏” 。vivo X27机身设计灵感皆来自时尚单品,其中机身背部纹理或配色采用常被用于高定时装的孔雀翎羽元素,而香水瓶元素则有可能和升降式摄像头的某个特征有关。再结合《快本》画面,X27产品造型或延续APEX 2019的机身设计元素,通透、精致、纯平。

  vivo X27设计师手稿

  无论推测是否会得到印证,不可否认以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vivo X27将以更强的实力和出众的颜值给用户带来惊喜,延续X系列的超高人气。更多产品信息和细节,会在3月新品发布时揭晓,令人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