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科创加速产业升级!汇桔网即将登陆2019科创高峰论坛

2019/03/22 11:47      IT产业网   


  自上海进博会上科创板横空出世以来,以科创产业为依托的新业态呈现奔腾之势。随着中央深改委通过科创板重磅方案、证监会发布试点注册制实施意见,科创板在新经济时代下阔步前行,成为2019开年第一大“网红”热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由汇桔网与创业黑马共同打造的2019中国科创年度盛会——2019科创高峰论坛应势而生,将汇聚百位以上科创产业顶级大咖、1000+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100+主流媒体,同时实现10+城市联动、30+产业覆盖,全力吹响“科创加速产业升级”号角!

  产业巨头大咖荟萃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即将亮相科创企业TED

  作为科创界一大盛事,本次活动将以科创企业TED、科创公开课、主题演讲等创新形式,聚焦科创赋能产业,解密中国科创时代新密码,为科创企业找到方向、升级策略、实现倍数增长及跨越性发展。

  作为世界知识产权战略专家TOP300人、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2017年度创业家,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将亮相科创企业TED,围绕“汇桔网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助推中国企业升级”主题,深度剖析汇桔网前瞻性的运营模式,引领传统企业走上转型升级之路!

  汇桔云+汇桔宝

  汇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将登陆论坛展会

  新经济时代下,2019科创高峰论坛特设行业展会,汇聚知识产权、科创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创新领域的龙头企业,为广大科创企业提供学习、互动、合作的广阔空间,全面加速产业升级。

  作为创业黑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汇桔网将倾力打造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展览区,全方位展示知识产权操作系统——汇桔云、商业智能企业产业化云系统——汇桔宝等重磅产品,向来自全球的1000+与会嘉宾展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的雄厚实力,掀起新一轮产业升级浪潮。

  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蓄势待发

  打造科创板发展风向标

  当前,科创江湖风起云涌,政府、顶尖VC、产业巨头等多维发力,共同助推科创产业发展。在这场时代浪潮下,哪些企业能抓住良机、蓄势爆发,在科创版图上占据重要一席?哪些企业是不容忽视的科创之星,以无可披靡的发展态势迈向行业之巅?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将正式发布,以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为评定标准,在各城市中充分挖掘各创新领域的科创板潜力企业,在创新升级格局下扶持科创企业孵化落地。

  这是一场千载难逢的时代创举

  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科创盛宴

  这将开启产业升级的全新未来

  3月23日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

  2019科创高峰论坛

  汇桔网与您不见不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