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Win10不再独占 微软推出Mac版Defender软件

2019/03/22 16:20      快科技 小淳  


  此前微软曾发布了全新的浏览器插件,将原本Edge独享的浏览器保护技术“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移植到了Chrome与Firefox上。

  从这一个动作上就可以看出微软不再将Windows Defender当做一个Windows 10“独占软件”来对待,它正在将这款杀毒软件带到更多的平台上。

  3月21日,在发布Windows Defender浏览器插件几天后,微软就将Windows Defender推广到了Mac平台上,并且将其改名为Microsoft Defender。

  从现在开始,企业就可以在运行macOS Mojave,macOS High Sierra或macOS Sierra的Mac电脑上,访问Defender ATP for Mac的早期预览版,Microsoft Defender与Windows Defender提供相同的预防性保护、破坏后检测以及自动调整和相应工具。

  当然目前只有企业版本,微软是否会推出面向个人用户的Microsoft Defender还未可知,不过问题来了,Mac用户真的需要安装一个由微软推出的杀毒软件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