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电子总经理张冬辰一行调研云天励飞

2019/04/16 20:43      IT产业网   


  近日,中国电子(CEC)总经理张冬辰、中电华登董事长康莉一行到访调研云天励飞,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首席科学家王孝宇,副总裁王磊、李爱军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张冬辰对云天励飞的核心技术和产业应用进行了肯定,并鼓励云天励飞坚持核心团队建设,夯实产品体系基础。

  陈宁向张冬辰(左一)介绍云天励飞AI产品

  陈宁向张冬辰一行介绍了云天励飞成立4年多来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云天励飞的核心技术、产品、产业化布局、重点项目落地以及团队建设等情况。陈宁称,基于AI算法+AI芯片+大数据的跨界创新,云天励飞首先在公共安全领域突破了大规模产业化瓶颈,在深圳打造了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安全示范区的样板。截至目前,云天“深目”已经被复制到中国和东南亚的80多个城市,服务了首届进博会等多个重要会议。据王磊介绍,公司在智慧社区、平安校园等多个应用方面正加强推进与中国电子集团各子公司的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积极推进现代化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双方就将展开的合作进行交流、讨论

  而在新商业领域,云天励飞以行业首创的“端+屏+云”商业AI系统,通过全渠道多触点的人机交互屏幕,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社交和生活体验,赋能线下实体商业,打造未来新商业形态。

  在产品研发方面,云天励飞自主研发的DeepEye1000神经网络处理器芯片已于去年成功流片,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量产、商用。它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指令集、多核神经网络处理器、可重构的计算流、异构并行计算架构四大特点,具有低功耗、高能效、智升级、可编程等优势。

  参与调研的领导合影

  CEC集团肯定了云天励飞在人工智能和数字城市打造方面取得的成就,勉励公司加强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双方还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