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德银:流媒体平台日益必需 Netflix的股价将攀升

2019/04/17 08:3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将Netflix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该行表示,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越来越像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人们手机上的一个应用。

  “平台地位带来的网络效应是同行公司和竞争对手所无法企及的。具体来说,在消费者想看内容的时候,Netflix更像是一个必去的目的地,这意味着Netflix对全世界的人来说越来越成为一种文化必需品,”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布莱恩·克拉夫特(Bryan Kraft)于周二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这也使得Netflix成为吸引人才的公司。这同时意味着,消费者会在Netflix的平台中待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除了正在失去观众份额的付费电视,没有其他竞争平台能与Netflix匹敌,”克拉夫特补充道。

  德银认为,在流媒体竞争对手中,Netflix在人才争夺战中排名第一。

  尽管迪士尼推出了Disney+流媒体服务以及大量重磅产品,亚马逊、Hulu和HBO继续在流媒体上投资数十亿美元,但Netflix在吸引人才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克拉夫特表示,Netflix有能力留住人才,这“将继续支持”该公司对“高价值原创内容的青睐”。

  克拉夫特表示,德银公司还认为,华尔街对Netflix未来两年用户增长的估计“似乎有些保守”。除了上调评级,德银公司还认为Netflix的“风险及回报状况很有吸引力”。

  德意志银行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每股36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Netflix股价在盘前交易中较周一收盘价每股348.87美元上涨1.6%。(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