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刘作虎首曝一加新品: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

2019/04/18 10:19      IT产业网   


  4月17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个人微博上首次谈及一加的旗舰新品,称新品的样子就一个字“美”,可以用“每次见到都很心动”来形容,刘作虎表示这是他用过的最轻快流畅的一加手机,他自信说道:一加新品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

  图:刘作虎微博

  刘作虎进一步解释流畅对于体验的影响有多大:每人每天在手机上的滑动操作超过2000次,滑动的效果将直接影响视觉感受。手机流畅与否是决定体验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它是最基础的、却也是最不易达到的。一款产品想要做到极致流畅,对硬件选型、系统优化、软件构架等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也是一个品牌综合能力的体现。一加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轻快流畅”的用机体验,获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历代一加手机最受用户好评的特性之一就是“轻快流畅”。

  图:一加手机特性之一是“轻快流畅”

  一加一直追求“无负担”的产品理念的体现,它体现在极简而耐看的工业设计上,也体现在纯净无广告的系统界面。“轻快流畅”也是践行这一理念后的产品表现。为了达到“轻快流畅”,一加手机对自己的各项要求都非常严苛。硬件方面,一加一直坚持打造安卓旗舰精品,强悍的性能永远是一加手机的基础标签。软件方面,一加手机一直紧跟安卓大版本更新,并通过软件的全面优化和调校,让软硬件无缝结合。例如一加氢OS里的Smart Boost内存优化技术,将手机的大内存真正发挥效用,提升软件响应和加载速度,确保能够流畅地执行用户每一个动作和指令,让手机成为一个安静而高效的助手。

  图:刘作虎微博

  刘作虎此前曾坦言不会谈到具体配置和参数,因为参数无法代表用户体验。刘作虎给网友们留了一个悬念:“我会告诉大家新品给用户带来的价值和使用体验。至于做到这样的体验需要什么配置做基础大家可以猜猜。”不少用户大呼不够过瘾,希望刘作虎能曝更多的“猛料”,更希望一加的新品能够早日发布,尽早体验到刘作虎在微博上说的“轻快流畅(Fast & Smooth)”。

  这一次,一加新品又将带来怎样轻快流畅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