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6400万像素手机下半年要来了!三星发布新传感器

2019/05/09 17:30      网易科技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今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手机图像传感器ISOCELL Bright GW1,其分辨率达到6400万像素,比市场上任何同类产品都要高。ISOCELL Bright GW1的像素尺寸与三星目前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相同,均为0.8微米。这意味着这种新型图像传感器体积更大,可以捕获更多的光线。

  目前主流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可以默认生成1200万像素照片。而ISOCELL Bright GW1同样能够把4个像素点合并成一个像素点,从而生成分辨率高达1600万像素的照片。这款图像传感器还将能够在良好光照条件下为6400万像素全分辨率照片彩色滤镜进行解码。目前索尼的IMX586 4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也有类似的功能。除了ISOCELL Bright GW1之外,三星今日还发布了具备彩色滤镜解码功能的升级版4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如今,4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手机上随处可见,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等公司都已推出了带有图像传感器的摄像组件。三星预计其64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量产,因此其有望于2019年末出现在三星的旗舰手机产品上。(辰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