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ASA承认:SpaceX龙飞船返回舱着陆测试失败、四把降落伞全坏

2019/05/10 10:54      快科技 万南   


  上月,SpaceX的载人超级龙飞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测试的时候出现异常,现场烟雾滚滚,甚至弥散到数英里之外。

  而就在近日,美国众议院科学委员会的一次问询中,阿拉巴马州共和党议员Mo Brooks问及NASA官员上月龙飞船返回舱在内华达Delmar Dry Lake的另一次更为秘密的测试任务。

  NASA代表Bill Gerstenmaier坦率表示“测试结果不那么令人满意”。据悉,返回舱设计了四个降落伞包,其中一个主动失败,没有展开,另外三把伞的工作效果也并不好,最终返回舱以比预计数据更高的速度重重地砸向地面。

  目前,NASA和SpaceX正在调查这起失败意外,看到底是测试配置的问题还是降落伞包的设计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