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首届“好水斗茶·陆羽奖”大赛成功举办,天地精华泡茶水斩获两项大奖

2019/05/18 17:04      IT产业网   


  竹叶吟诗,晚霞作画

  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2019年5月12日,由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山东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饮用水世界》杂志、拿声(北京)文化传媒、云创意文化传媒、华夏凝香荟山东分院协办的以“世间的茶恋上水——好茶好水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山东国际茶文化博览会首届“好水斗茶·陆羽奖”大赛在位于泉城济南千佛山下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天地精华泡茶专用淡泉水受邀在比赛中亮相。

  唐代名人陆羽的著作《茶经》是中国乃至世界现存最早、最完整、最全面介绍茶的第一部专著,被誉为茶叶百科全书,陆羽也被后人尊为“茶圣”!自此,自唐代以来的已有4000余年的中国茶文化得到统一,茶与水、与器、与具、与书、与画、与艺等故事一直延续到今!

  “好水斗茶·陆羽奖”大赛的举办是茶圈与水共通的一件大事,茶与水密不可分,通过斗茶比赛,发现泡茶好水,传承并研习茶圣的茶道精髓,更透彻的解开与水的“爱情”,讲好“好水泡好茶”的茶与水的故事。

  大赛分绿茶、黑茶、白茶、红茶四组进行PK,最终决出优秀泡茶好水。通过现场的解说,我们了解到,一杯好茶不仅仅要色、香、味俱全,还要有茶本身的回甘,同时,茶汤量也很重要,正所谓“茶倒七分满,留下三分是情义”。经过3个小时的品鉴斗茶,最终角逐出绿、黑、白、红茶四类茶的金、银、铜和优秀奖项的泡茶好水!天地精华泡茶淡泉水在各组比赛中表现优异,并最终取得了黑茶、白茶组两枚铜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与各位水企大咖、茶客们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对企业、对茶文化、对消费者都起着积极的倡导作用,天地精华也希望来年能再来参加“好水斗茶·陆羽奖”的大赛,向大家展现我们的泡茶好水并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好水泡好茶,

  好茶好水泡,

  天地精华泡茶专用淡泉水

  一壶好水

  莫负好茶

  天地精华作为互联网矿泉水领先品牌,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优惠的加盟政策,在包装饮用水领域获得了一席之地。大健康时代来临,消费者健康饮水理念觉醒,未来家庭饮用水市场商机无限。现在加盟天地精华,成为天地精华矿泉水代理商,共同掘金蓝海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