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东芝回购存储部门股票:苹果等轻松赚几亿美金

2019/05/21 09:50      快科技 雪花   


  对于东芝来说,他们最赚钱的业务当属存储部门,由于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支持后,现在他们打算回购苹果等公司持存储部门股票。

  据悉,东芝芯片部门寻求上市时,他们开始寻求再融资,并且已经与日本多家银行洽谈了118亿美元贷款。这也给了该部门足够的资金来回购股票。

  此番回购股票的原因在于,东芝最初的交易是为了避免被西部数据收购,导致市场竞争进一步降低。

  按照前后差价计算,由苹果、戴尔、金士顿和希捷组成的这个财团可以从该交易中赚取不菲的利润。这四家公司可以从该交易中赚取几亿美元利润,对于刚刚发生了12个月的交易来说,这种回报已经相当可观。

  总体而言,苹果的这笔投资有助于保持一个更具竞争性的芯片市场,从而最终压低供货价格,而且帮助其获得了不俗的利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