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2019/05/23 09:08      快科技 雪花  


6_副本.jpg

  尽管手机业务处于很赔钱的状态,但是索尼依然不会放弃。

  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公司不会抛弃手机部门,在即将到来的5G网络时代,他们的智能手机业务会迎来新的发展。之前,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高木一郎曾表示,2年后的索尼手机让大家刮目相看。

  目前,索尼手机销量正在全面下滑,比如今年第一季度整体出货量从原来的1350万台下滑至650万台,而未来这个数字可能会下滑到550万台。

  从3月20日起,索尼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并不会因此退出中国市场,其将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智能手机设备并进行相关营销活动,并为中国顾客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索尼手机已经宣布将运营成本降低50%,计划退出多个市场,具体包括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南美、墨西哥、非洲和中东等等,重点深耕日本、欧洲等市场,目标是争取在2020财年移动业务实现盈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