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Xperia 1将在5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2019/05/27 15:03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索尼Xperia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索尼Xperia 1国行版将在5月28日(明日)上午10:00开启预售,6月6日上午10:00会在全平台正式开卖。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采用了一块比例为21:9的6.57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是世界首创4K OLED屏幕智能手机,官方称这块屏幕为“CinemaWide”屏幕,该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1644,支持Bravia A9系列的技术,以及X1 for mobile引擎,可以检测屏幕上的显示内容,分区调整亮度、对比、动态范围等参数。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128GB存储;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的设计,机身支持IP68级别防护。后置相机为三摄组合,三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包括一个26mm广角镜头、一个52mm长焦镜头、一个16mm超广角镜头。其他方面,该机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杜比Dolby Atmos立体声,支持HiRes音效,支持PD3.0快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