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日媒曝索尼折叠手机Xperia F 5G版明年推出

2019/05/29 10:32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根据日媒消息,援引自知情人消息,索尼目前正在跟三星洽谈屏幕采购问题吗,而且这一批屏幕为下一代OLED屏幕,可以实现折叠功能。

  消息人士表示,这批屏幕的比例21:18,将被用在Xperia F 5G版。据悉,索尼Xperia F 5G版将在2020年跟PS5一起发布。

  消息人士表示,“F”代表的是“ Foldable”,再加上21:18的比例相当于两个21:9比例的屏幕,这代表Xperia F 5G将会是一款可折叠手机。

  消息还表示,索尼在明年可能还会带来尺寸更小些的Xperia 2等新机。

  此前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索尼并不会放弃手机部门,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其智能手机业务还会迎来新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