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游戏成瘾被确定为疾病 索尼表态会限制过度游戏

2019/05/27 15:24      快科技 雪花  


  对于游戏厂商来说,如何让玩家合理保持玩游戏的时间,是他们有必要去做的事情。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正在通过一些办法,让玩游戏成瘾这个问题得到缓解。之所以发出这样的声音,是因为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将游戏成瘾确认为一种疾病。

  吉田宪一郎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分级系统,用来按年龄限制玩家,而且也以我们自己的标准为基础采取了措施。”索尼已经根据暴力和性主题为游戏软件进行了年龄分级,索尼也在PS4上加入了家长控制功能,限制儿童玩游戏的时间。

  对于索尼来说,游戏已经是他们很重要的一个收入来源,比如去年游戏和网络服务(G&NS)部门总计营收2.3109万亿日元,运营利润3111亿日元,分别折合1447亿、19.5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之前给自己制定的目标,PS4销量过亿台已经非常接近了,目前销量在9700万台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