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同有科技发布ACS5000F全闪存存储系统,联手飞腾举办市场推介会

2019/06/10 14:14      IT产业网   


  2019年6月5日,由天津飞腾主办,同有科技等协办的产品及生态体系市场推介会圆满落幕古城西安,近百家合作伙伴及4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产品应用成果,探讨基于国产处理器的生态体系建设情况,交流分享信息化各领域先进技术,共议国产生态建设及产业化发展。同有科技正式发布最新全闪存存储系统-ACS 5000F,副总经理仇悦发表《国产存储的思考、实践与突破》主题演讲;鸿秦科技作为同有科技全资子公司携多款国产SSD产品亮相此次盛会,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

  【市场推介会现场】

  天津飞腾副总经理张志群在致开幕辞时表示,推动国产自主CPU 的应用,离不开国内产业链上软硬件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和通力合作。飞腾公司一直都坚持“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 ” 的发展道路,赋能合作伙伴并共同推动生态体系完善,为我国关键领域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更优、价格更低、服务更好的解决方案,助力国家信息产业转型发展。天津麒麟副总经理付清朝介绍了银河操作系统共建开放产业生态的推进情况。

  笃定国产存储,产业未来可期

  同有科技副总经理仇悦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同有科技的产业见解。随着应用技术的发展,企业IT架构的转变,整个存储行业的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前景十分广阔。飞腾、麒麟是同有科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基于飞腾FT-1500A CPU,麒麟源码授权OS,同有科技已推出ACS 5000系列集中式存储系统和ACS 10000A分布式存储系统,在电子公文系统、数据中心、云计算应用及海量数据存储领域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主题演讲】

  新品亮相盛会,ACS5000F广受关注

  同有科技正式发布的ACS 5000F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飞腾FT-1500A处理器、银河麒麟内核源码授权和同有科技自主研发的软硬件平台,结合国产主流SSD盘,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层面真正的全国产。ACS5000F为用户多种关键应用及高性能应用而设计,也是国产服务器首选的存储设备,可以为军工、党政、科研院所、金融、能源、教育等各行各业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稳定的存储服务。飞腾副总经理张志群、麒麟副总经理付清朝与同有科技副总经理仇悦在会上共同启动ACS 5000F发布仪式。

  【ACS5000F新品发布】

  ACS5000F采用闪存专用硬件平台,突破了传统磁盘阵列架构中CPU、缓存、总线、接口的传统模式,缩减了数据多级处理传递而产生的IO延时,具有260万的IOPS性能,多核多队列IO处理,智能磨损均衡及先进的写入处理机制等特点。同时,存储软件以保护数据安全为使命,在保证数据一致性的基础上,基于飞腾CPU的特点,各个CPU核可独立地进行故障处理和数据修复,真正实现了以业务驱动为核心的存储解决方案。

  生态体系建设,见证伙伴力量

  会上,35家生态企业展出了各领域丰硕成果。同有科技现场展示了集中式存储系统ACS5000A、分布式存储系统ACS10000A、最新发布的全闪存存储系统ACS5000F及鸿秦科技多款SSD部件级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及伙伴的关注。

  鸿秦科技作为同有科技全资子公司,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发力全国产固态存储,为全闪存架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与飞腾、麒麟及国产主板厂商进行适配,助力构建国产计算机系统。此次展出的2.5寸及mSATA等固态存储,是基于鸿秦自主研发的主控芯片——鸿芯K1打造的国产存储产品,为信息处理计算机、磁盘阵列、存储服务器等设备提供强有力的配套及支持。

  同有科技专注存储事业,致力于存储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究,持续布局以闪存为核心的存储产业链,收购鸿秦科技,投资忆恒创源、泽石科技等技术创新型企业,进一步推进闪存战略落地,构建从芯片、部件到系统的多层次全方位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产化领域中深耕细作,以生态协同之力,强力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